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明道研經叢書
俄巴底亞書、約拿書—公義與慈愛(附研習本)
初版四刷
作者:黃天相
頁數:240
價錢:港幣$100
iPad版:美金$8.99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導論

十二先知書中,俄巴底亞書和約拿書的內容雖短,意義卻十分深刻,歴來研究的人也多。黃天相博士所寫的《俄巴底亞書、約拿書—公義與慈愛》是嚴謹的著作,相信對愛好這兩卷「小書」的讀者會有很大裨益,本人誠心推介。



此書解經認真、神學思考周詳、原文解釋清楚、經文應用恰當、思路明確,是不可多得的解經書。黃博士所提出的各種思考問題必能讓讀者深思信仰內容,並產生深切的信仰反省。


黃天相博士,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哲學博士(研究第二聖殿時期希伯來文的發展情況),英國倫敦大學英皇學院神學碩士(主修舊約),以色列耶路撒冷大學學院文學碩士(主修希伯來文)。現任伯特利神學院聖經系教授。著作包括明道研經叢書的《路得記─恩惠的故事》和《俄巴底亞書、約拿書─公義與慈愛》;聖經導引叢書的《希伯來聖經導論》;以及《通情達理─從語言學看舊約敘事文體的連貫性》《得著處世的智慧─猶太傳統的啟迪》等。


作者:黃天相
頁數:240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明道研經叢書
編號:MDP013132N
國際書號:978-988-19639-7-0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